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巍
职业:大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江苏,南京
个性介绍:静...

如果没有你FM

2007-02-01 17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如果没有你,
告诉我,我将如何生存?
在一个没有你的世界流浪,
没有希望,没有留恋。

如果没有你,
我将如何勾勒爱情?
如同画师笔下的画布,
生命的色彩,将不再闪现。

如果没有你,
告诉我,我将如何生存?
在我臂弯中睡去的路人,
我们不曾相爱。

如果没有你,
我将感到很孤单。
人来人往的世界里,
我会觉得很迷茫。

如果没有你,
告诉我,我将如何生存?
也许这里还有我的身影,
但已不是真实的我。

如果没有你,
我的生命将失去意义。
我来到这里,
只是为了看到你。

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ZHUTOU WW)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情 下一篇:平安夜想说的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