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巍
职业:大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江苏,南京
个性介绍:静...

杂..

分类:学习工作感情 | 标签: 妹妹   体会   晚会  
2006-10-13 23:30 阅读(?)评论(0)

这几天一直在忙迎新晚会的排练,不累!

好几在了,四天了吧!

挑主持人,选节目..

很有意思,认识了一些工作中一直欠缺的东西!

算是学习,其实我有信心导演一场像样的晚会!不过机会还没来啊..

等吧..我相信这次活动结束.我的学生工作的能力会上一个新的阶梯!

不吹..因为,我个人学生工作能力最缺少的,也差不多是唯欠缺的被弥补了!

呵呵..很强啊!

没发现自己在文艺这方面还蛮有主意的!

现在回想起来,以前做的杂七杂八的学生会作还是很有益!

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!不过这一点只有聪的人才能体会!真的..

半途而废的很多..遗憾的很多!

其实客观的想想,这很正常!不能持之以恒的人终究会输给那些用心者的!

说到用心二字,心里深有体会..

个感觉用心对任何一个想成就事业的人来说,太重要了..

用心的范围很广,不同于普通的想和思考..

明天要陪小老婆去新街口修灯.

推了所有的事情,因为很长时间没见到她了,这学期,好几次要求来我这,都被拒绝了..

实在是工作太忙,在这给她说声对不起了,不管能不能看到..

对了,她不是我老婆.应叫妹子..一个好妹子,很可爱也很懂事..算是女生的榜样吧

提起她,又想起家里的妹妹..

不知道还好不.她的一个心愿我还没完成了.

她要一本册子,一本林大各种树叶做成的册子!工程太大了,加之没太多的时间.

到现在还没做了,下次回去就要交了..想想办法吧..

找个森环的朋友帮忙吧..

呵呵..最近很忙!不过心情还好,很从容,很有条理,个人成长了好多!别人看不出来的..

看得出来,耗子跟园园最近不太正常..其实大至我也能看出来,他们之间没什么问题,就是彼此感情之间的一个缓冲期...

有人来的早有人来的迟,不可避免,说到这个我也有点不开心..他们俩人都是蛮好的,为什么会这样!!

许是在性格方面有点不合?或是一方对另一方的感情投入要求太高?或是一方对另一方的日常交往有些意见?...不知道啦!

很想送他们一些话.两人在一起,不管开始多长时间!既然同意了..就得好好对待!

态度要端正,最重要的是之间要相互理解,心诚则灵!别动不动就给个脸色,都是同学,朋友...不存在什么亏欠的!

现实的事情不是童话,不是电视剧,别动不动就撒娇,使性子..这不合理!适当地调节感情气氛是可取,不过可不能长久,每个人的受压程度,忍受限度是一定的,超出也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.

现实地对待,我的好妹妹,好弟弟..

也感谢你们在最近给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...

谢谢你们,祝你们好运!!

(王巍)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平安夜想说的话 下一篇:祝耗子,汤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